快手短视频平台是一款国民级的短视频和直播应用。它可以让用户记录和分享生活,发现所需,发挥所长。它的平均日活跃用户数达到了3.63亿,平均月活跃用户数达到了6.26亿。它还推出了“快聘”业务,助力蓝领群体和大学生就业。它还是2020东京奥运会和2022北京冬奥会的持权转播商。它还是世界第二大的直播电商平台。

快手短视频平台有以下几个优势:

  1. 它拥抱了各种生活方式和文化,尊重了用户的多样性和真实性。它的内容更贴近普通人的生活,更有故事性和感染力。
  2. 它有强大的社交属性,形成了紧密的圈层关系。它的用户粘性更高,更容易产生信任和忠诚。
  3. 它在内容垂类上有明确的路径和战略,打造了短剧、体育、知识等多个优质品类。它通过版权合作、创作者扶持、内容激励等方式,不断丰富和提升内容生态。
  4. 它在电商和直播方面有较大的潜力和优势。它可以利用短视频内容带动用户的消费需求,实现内容变现和商业价值。

总览 658 , 今日 2